2007/12/12
天氣:中午有點熱

今天是第一天碰車
有點期待
不過為什麼課表簽到單的教練名字
跟教我的不一樣阿ORZ
管他的= =+

第一天就問我會不會開車= =|||
是打算我會了就不教我喔!?

沒想到第一天就繞練習場了@@"
直線加速+轉彎+上.下坡+平交道+紅綠燈+行人穿越道
這樣外圍一大圈
一直叫我不要踩那麼多煞車
問題是這車很濫耶= =
我踩到我要的速度腳不動
煞車踏板會自己掉到底
乾我屁事= =|||

就這樣過了50分鐘下課
有點累= ="
因為一直被糾正手亂抓=口=
我也沒辦法
轉的時候就會亂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