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天氣:陰晴

一早起床看著陰陰的天氣
還漫擔心會下雨的
因為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要去玩水XD
不過看看情況應該是不會下雨啦
導遊也說了
泰國的天氣一天3變
所以陰天也不見得就是下雨天阿^^!
用過早餐之後就驅車前往有黃金海灘之稱的漫波島嚕


雖然天空有些陰
不過也不錯阿
這樣就不會曬黑啦^O^
遊覽車穿越海軍基地後不久
我們也要換"雙排車"啦
因為進去海灘的路遊覽車進不去orz
卸下隨身包包前往猴子島之前
導遊說這些猴子很可憐
全靠我們這些觀光客跟經過的漁船主人好心的給食物
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食物來源
所以也差不多一半的人都有買"花生"去送他們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給猴子吃香蕉orz)


快艇行使了約5分鐘左右吧
終於停了下來
大家都在納悶怎麼不見猴子
而且不是要給我們上岸去的阿@@!?
這個時候開船的大哥就吹了吹口哨
沒想到陸陸續續的就跑來越來越多猴子=口=
大家就開始發揮善心灑"花生"給猴子們
沒想到這個時候
這群猴子越來越多
而且發現"食物"是從這艘船來的
整的往我們快艇"湧過來"
對!!! 沒錯!
就是"湧"過來
他們都會游泳= =+
(我們的快艇停的離岸上有點距離)
超可怕的!!!
還爬上我們的快艇跟我們搶手上的"食物"
有的發現船板上有掉落的花生
甚至是跳近來!!!
真的是超可怕的
這個時候已經不是發揮善心的時候的
大家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被攻擊而緊張的只差沒大聲尖叫
(其實已經算是開始有小聲的尖叫了)
這個時候我們的英雄出現了
那就是我們的"船大哥"
他出來解救我們了
他先是過來用手打猴子
接下來發現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拿出了棍子orz
就在船大哥回去準備是否該啟動引擎返回漫波島的時候
我們發現有一隻猴子已經成功的潛入我們的船上
而且還是胸口藏著一隻小猴子的母猴子!!!
大家整個傻眼
居然沒有人發現他orz
這個時候大家已經不想管這群猴子是死是活
只想要快點"逃離"這裡
大家都覺得說
我們根本是來被猴子搶劫的吧= =|||
猴子也很聰明
發現我們的快艇要離開了
紛紛都跳下船了
這個時候船大哥還倒下了一大袋的食物
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看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口味的乖乖


而且事實再次的證明
那些猴子是會游泳的!!!
因為他們全部都游去抓那些"乖乖"吃
這時候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討論著
『原本還想說怎麼不靠岸給我們上去
而且怎麼沒有看到猴子
還好我們沒上去
不然會怎樣都不知道
一下子湧出這麼多猴子
實在太可怕了
說不定連衣服都被拔光』
雖然這些猴子看起來很可憐
瘦的有點像非洲難民
都皮包骨也沒什麼毛的感覺


回到沙灘上就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囉
一開始是先玩香蕉船
都是免費的不玩多可惜
在台灣玩一次都不知道要多少錢勒
因為漫多人都是第一次玩
所以我也加入他們的"不翻"行列XD
雖然導遊很堅決的告訴我們
就算翻了也跟我們保證腳踩的到地
雖然大家都知道要翻比較好玩
可是就覺得的怕怕的
所以我們總共分成3艘只有1艘幾乎是男生的有"翻"


覺得是還不錯玩啦
可是第一次玩還叫我坐第一個有點可怕
而且可能是為了要確保不會翻(把翻的機率降到最低)
所以開的很慢
讓我覺得有點像在海上"兜風"
就真的不是很刺激的感覺就是了


之後就接著玩"水上滑板"
我居然被抓去第一個玩orz
實在有點給他覺得可怕
不過還漫好玩的!!!
因為是像一個滑雪板的板子
然後設計的有2個項圈的洞
就2隻腳像穿拖鞋一樣穿過去
之後抓的前面的木頭桿子
就這樣被托著滑水
感覺就是衝浪白吃的人在衝浪XD
可是我還是會有點怕掉下海
所以覺得浪有點大怕不穩
我就會稍微(蹲下)壓低身體減少風阻
在我回岸上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他本來也想玩
可是他看我蹲低的時候感覺好像要掉下去
所以他就不敢玩覺得很可怕orz


接下來是獨木舟
雖然說1個2個人都可以玩
可是我才不想一個人玩= =
這樣多無聊而且會很累
所以我們就去聊天休息
因為我們的午餐要在那邊吃"海鮮大餐"
過了不久有人去玩獨木舟的回來
我就問他們好不好玩
他們說累死了XD
而且2個人的時候划不同邊會找不到方向
當一個人不划的時候另一個人會累死XD


離吃飯時間還有點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玩"麻將"
沒錯!就是麻將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泰國會有麻將@@"
有的人是玩其他的活動像是
沙灘排球.射飛鏢.沙灘躺椅.飛盤.撲克牌
後面2項我們沒有人玩不過也可以借到


在享用過不錯吃的海鮮大餐之後
就準備離開這個漫波島了
才想著早上要來之前天氣陰陰的
現在中午了雖然天空雲還是不少
可是卻是出了個大太陽
還真的是天氣說變就變呢


接著是先送我們回飯店梳洗休息一下
有自費行程的人就很快就又要出門去哩
沒有參加我們
就可以很悠閒的決定這個下午要做什麼運用囉


到了晚上
想著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表妹還說我很帥
今天可以在泰國跨年
可是我卻不這麼想
泰國的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那我到底是要跨台灣的時間還是泰國的呢!?
在這個電視台少的可憐
又只有一個鳳凰台看的懂的情況下
還熬不到11:30鳳凰台的跨年轉播
我就已經無聊到決定提早睡覺了= ="
販店外面也傳來大家迎接跨年樂鬧的氣氛
躺在床上的我
覺得孤單了起來
因為我不能跟我家亞亞一起過就算了
現在連電話都接不到...
還要睡在這個難睡的床上ˋˊ
這個床不知道為什麼下面是4個輪子
一個翻身就晃很大
有夠難睡的
可是還是得這樣度過我的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