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寒假...

今天終於開學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I think...mabey...是高興的吧...



昨天又騎著我的小8回到斗六,

這次只花了1.5hr,

真快,不知道是不是算飆車= ="

快官最快該有到100,

之前小8常常出問題,

出遠門還真給他有點擔心ˊˋ



開學了,

這學期要重修我的統計了~"~

可事事還真盡不如我意阿...

通識選修的兒童文學居然衝堂了...

而要勉強上日文...卻也和統計相衝...

我也只能選統計了ˊˋ

然而,其實還是可以選圖書資源管理,

可是這2年來的壞習慣,

因為上2堂沒有課...

選了也一定會狂翹課= =+

只好把通識留到下學期在修了ˊˋ



明天還有3堂課,

不過看的出來我已經打算要回家了=))

所以,就翹掉哩!



沒想到業務員考試在3/5...

真是妖受>"<

下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連看都還沒有看= =|||

知道那麼早我就不報名了ˊˋ

原本還以為是3月中的= ="

想趁剛開學好好給他熬幾個禮拜的= =+



唉...沒電腦加上無聊到家,

沒有人陪我ˊˋ

我發覺...

我似乎越來越需要別人陪伴了...

真是沒有用ˊˋ



算著畢業需要的學分數,

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

很快就要變成無業遊民了...



長大...

真的不好...

煩惱多了

壓力大了

要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

面對愛情

面對友誼

面對自己

面對現實

小孩子什麼都不用管

只要管好課業

雖然每天要上那麼多的課

但是真的比現在還能獲得真正的悠閒



人生的路上

走錯了一小步

還有挽回的餘地



當錯了一大步

也只能繼續的錯下去...

不是嗎!?

I think...

it's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