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著傷...說了開來...



結論只換到:原來都是我的錯!!!



真是太好了~還真感謝你阿!



告訴了我答案



原來讓你生氣,是我的錯!



不回你的話,是我的錯!



你沒看到我說的,是我的錯!



跟你們搭不上話,是我的錯!



什麼都不懂,是我的錯!



感覺淡了,也是我的錯!



做什麼都是我的錯就是了!



都是我想的太複雜



是我想的太嚴重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如此失敗的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