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真快

6點多啦>"<快回家!!!

天阿=口=!!!

車站擠滿了人...

果然是春節= ="要排到廁所了啦ˊˋ

(人家5度5關,我看我們要10度10關了吧= ="目前...該還有8關= =|||)

還有一堆沒水準的不會說借過就擠來擠去

真是快要罵人了(怒!)

(最新狀況好像已經超過廁所了=口=目前位置該是...5/20關)

聽見前方有叫罵聲!!!

老兄大聲一點啦~

我聽不見你說啥ˊˋ

後面情侶小聲說:

要吵去外面吵啦~不要影響我們台中的ˊˋ

他們也被擠的男生要火大哩





喔~移動速度變快!!!(驚)

加班車~加班車><~

不過是遊覽車那種= ="

退了$35折價券有什麼用

算哩~總比半夜到家好ˊˋ





天阿~那ㄟ假令~"~

司機阿~

不是我們跟你吵架不要冷死我們

疑@@!?

司機阿~

你要去哪阿

這不是往高速公路方向ㄝ

不會要帶我們去賣吧= =!?

這不是西門町嗎@@!?

(心中迷之音:不會要去板橋吧@@!?)

指標→艋舺大道

接著是→萬板大橋...

不!!!





這...就是我看到的那個橋...

如今,我在上面

卻是今天這樣情況下...

心...又糾結了...

不自主的看著一旁的大樓...

下了橋卻到了...

新埔站那條路...





糾著心,

吹著冷的要死的冷氣

胡思亂想著...

想睡都沒辦法

現在的我

只想快點洗個熱水澡

然後躲進被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