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

作曲:吳國恩 主唱:鄧麗欣 填詞:鄧麗欣





抱抱到了我進睡 獨自就像沒伴隨

背對鏡去抹眼淚 年月逝去

慣了說我太安靜 學習著獨立過程

發覺你也太鎮定 未夠感性



這近照已不再新 面容共我相近

還傻著要 給你苦等



*扮作開心天真知不多 未夠兩歲你竟拋棄我

時日遠去也需要負荷 就算他每天振作靜坐

沒你關心緊張的當初 習慣等某天失去寶座

唯獨這合照看你清楚 證實你曾是家中那個*



笑笑說這個宿命 是幸運便沒法停

這次故意更冷靜 沒有反應

看你我等再等 面容讓我拉近

誰伴我 等到天陰



repeat*



扮作開心天真知不多 未夠兩歲你竟拋棄我

時日遠去也需要負荷 就算他每天振作靜坐

沒你關心緊張的當初 習慣等某天失去寶座

唯獨這合照看你清楚 證實你曾遞給溫暖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