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再度搬家哩!!!

我好似神經病

大學4年1年搬家一次= =|||

不過這次的找房子事件

還蠻...烏龍的= =a

不過我終於有冷氣吹了>///<





總之今天就是去搬家的啦= ="

好不容易有同學弄到車

真的不想再坐火車了

坐到很煩= ="





真開心這次有貨車><~

啊~~~我也希望有個男朋友有車車可以帶我去>"<~

(又發瘋了ˊˋ)

真感謝2位壯丁阿>///<~

(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太適合的感覺@@!)

我只是去整理東西就好了= ="





其實我傍晚就可以到家了...

只是我出去鬼混哩=))

反正也不想在家裡...

原因就是

如果你是個女生

而用女生的方式約束你

但是卻把你當兒子養或使喚

你做何感想!?

說難聽一點

感覺就是沒人管你死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