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禮拜一 天氣陰陰的不是很好ˊˋ



今天早上跟2姊還有凱凱一起去西門町

想說禮拜一人比較少總能看到"博物館驚魂夜"了吧!!!

誰知道我們是很早出門啦...

只是到了才發現...

5.6.日3天是聖誕口碑場= =|||

所以今天沒有播啦ˊˋ

正式上映的日期是12/29

害我們一行人一早就出門吃早餐

害2姊難得休假都沒好好休息

想去弄頭髮也剛好遇到休假日= ="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去幫亞亞挑鞋子

不過很可惜亞亞喜歡的都沒有大一點的SIZE

後來又去轉蛋&夾娃娃

時間一下就過了中午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荷包蛋"

喔!!!不是荷包蛋啦!

是"龍騎士"

不過我們買完票

覺得有一種被騙錢的感覺= ="

亂用套餐騙我們錢ˋˊ

我超愛小思飛>O<~





後來我們就去百事達借"怪怪屋"去凱凱家看

沒想到一個好好的卡通前面演的像鬼片一樣

後來亞亞要去上課說人很多不給我跟><

害我在家也好尷尬喔ˊˋ

(因為大家都在家)

晚上亞亞媽媽還炸雞柳條給我們吃

不過真的不會餓耶@@!

就只不過5點左右凱凱媽媽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而且晚上我還吃了一個小蛋糕跟珍珠奶茶(亞亞媽媽拿給我的)

啊~~~一天又過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