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天氣:熱

這次隔好久才又讓亞來陪我
因為最近都在找工作
依然不順利= ="
所以很悶

亞也很配合我忍耐很久
行程也是差不多
只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覺得好一陣子沒吃M想去吃一下

誰知道他這麼糟糕
明明就沒人在排隊
我一個人在等餐
有需要這麼急
做的這麼2266
看起來像ㄆㄨㄣ
影響我食慾的豬排堡嗎= =!?
醬跟生菜都只有一邊的

薯條+咖哩也是整個味道不對
覺得好鹹= ="
洋蔥圈是整條的洋蔥跟麵皮分開= ="
可能我沒吃早餐
看到這樣的食物整個就很反胃ˊˋ

真是無奈
接下來也是都很不順就對了
好好的一天...
無言= =
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