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天氣:熱

昨天是冬至
今年的湯圓真奇怪
每個好像都水腫= ="
感覺好噁心

今天亞來陪我看我是傳奇
雖然他已經看過了= ="
電影院特別冷
又一直有恐怖的聲效= =
看到"珊"死掉好難過喔ˊˋ
整個還ok啦
雖然結局有點...

看完都12點了
想說去一中找吃的就好也比較便宜
可是忘記現在是中午12點
人潮最多的時候= =
整個一中街根本是擠爆吧orz

每一間吃飯的地方都客滿
倒是服務生的態度讓我不是很滿意
都說15~20分鐘有位子
不然就是不甩人
總之就是要"等"
至於多久?
沒人知道!!!

本來想放棄買小吃的
可是亞的運氣特別好
每次來就算前2天下雨刮風
他來都是大太陽orz
所以讓我很不想邊走邊吃小吃
而且亞也是好像都沒意見似的
跟在我後面丟我一個去問
感覺真是很煩

最後想到小巷子好像也有去看看
不知道是因為他不好吃
還是說他躲在這裡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裡面人真的只有一半@@
管他的!我餓了= =
不想找了
反正也沒吃過吃吃看吧= ="

附的紅茶很甜= =|||
很像在喝糖漿
主餐倒是普普通通啦
還ok
吃完我們就找地方休息
今天亞的表現很不錯喔XD
感覺像長大了一些^O^
喜歡~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