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一)
天氣:熱的要死


前一陣子每隔一個禮拜就一個颱風
已經連續3個颱風哩ORZ
果然又造成慘重的淹水跟農業損失...
還好這禮拜原本形成的颱風不會到台灣ORZ
不然真的是一個禮拜一個颱風
我看這機率都可以買樂透了= ="


經過這麼久
又被颱風阻擾
終於亞又可以還找我哩^^~
到的時候就先去看看電影的場次
運氣還不錯耶!剛好不久有一場"地獄怪客2"
"青蛙"還是很帥XD
可是亞說他是魚ORZ
可我覺得他很像"茼蒿青蛙"阿>"<
而且"牙怪"單一隻還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很多一起就覺得很噁心了= ="
畢竟他吃人...還吃到屍骨無存...
另外就是"紅兒"有BABY勒
而且還是雙胞胎>0<
好想看喔小紅兒喔!!!


結束之後當然又是午餐時間啦
唉...常常吃的就這幾家
想開發新菜單哩XD
想要偶爾2人去吃點好料!!!
所以就決定去"烤狀猿"啦
想說今天不是假日比較便宜一點@@
其實也想吃吃跟"野宴"不同之處!


雖然說有火鍋.烤肉.跟日本料理
可是日本料理是單點的= ="
當然種類也就少啦
不外乎就是
壽司.手捲......
不過很倒楣的2個人前一天才拉肚子= =|||
其實不太適合吃這個
不過已經決定的事情當然就執行啦XD
火鍋我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是附的我只好給他喝點湯哩
湯頭還不錯啦
至於肉的部分......
個人覺得只有"薑汁燒肉"的肉片不錯吃
其他的都普普通通啦
吃完這些飲料.冰淇淋都吃不下哩ORZ


吃完還給他有點小貴ㄝ=0=
雖然是平日價ˊˋ
還是一個人要300初頭+一成小費......
實在很撐阿>"<
所以就去一中逛逛
看我最有興趣的娃娃機XD
都沒有很喜歡的娃娃
當然也克制不要亂夾= =亂花錢
不過最後還是夾了一隻會走路的"多魔君"小玩具XD
還有一個白色模型可以自行上色的猴子模型
(忘記是模型還是存錢筒哩ORZ)
給亞畫了送給猴子^O^
(雖然最後是交給猴主人上色就沒下文了)


本來想給他去逢甲逛逛
想說很久沒去
而且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報備晚一點點回家的
後來可能我們都累了吧
就讓亞回家休息嚕
沒想到我剛到家就有亞的未接@@!!!
原來是車剛跑ˊˋ他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下班車ˊˋ
這叫好運用光了嗎>" 虧我們都想說讓他到家不要太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