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可以想見面就見面的
沒想到必須在一個前提之下才可以
那就是...
上班時間的話就不能聊太久ORZ
畢竟
工作還是工作
就算很輕鬆還是不能這樣隨便
就算是我都不喜歡這樣
而且那邊的人都超愛三姑六婆的= =+


一開始我阿姨一樣又在那邊起鬨= =|||
沒多久卻不知道什麼原因
他就突然嚴肅起來了
這也讓我更不想更亞在我上班的時間來找我


第一個月平均6~8天就放假
可能因為人手比較少吧
所以一個月只有6天假
可是其中2天是排在一起給我回家用的= =+
第2個月因為有新人加入吧
所以一個月變成有8天假ORZ
月底因為臨時又決定要出去玩
所以我只上了20天班...囧


所以平均6天就放一天
雖然見面的次數變的比之前頻繁
可是我卻不會覺得太常見面而覺得有什麼厭倦感
也不會覺得見面很頻繁
SO...
這表示我很厲害嗎XD
不管怎樣的情況下我們都可以常常久久囉^O^


在一年裡的最後一個月的12/10...
亞就去當兵了
新訓在成功嶺唷@@"
可是不知道下部隊會到哪...
他說有可能會到外島ORZ
不會很囧的是他沒有被選上憲兵ˊˋ
看不到帥帥的服裝了啦>"<


希望亞在這一年可以變成...
成熟.強壯.可靠的"男人"唷=))
我也打算趁這一年好好努力
『抱著必死的決心!!!』
拿到一份屬於我的JOB!!!
這一年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