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10月剩幾天就要過了
沒想到還可以去打工
因為百貨都在週年慶
人手有點不足所以又可以去小打工一下
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是去"小"打個工
沒想到一去還可以做滿一個月^^~
而且還可以繼續做
所以我就連做了2個月
對於戶頭的數字持續減少的我真是不小補XD


何況亞又可以有時間來看我
就算是放假也可以一起出去逛逛
何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還再想著亞什麼時候兵單才會來...
真是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選在12月來ˊˋ
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又要一個人過了ˊˋ
唉~


還不錯的是百貨的人都還不錯
只是南西的員工餐廳難吃了點= ="
而且外面也不像站前那麼多吃的可以選擇
所以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orz
因為別間在週年慶
所以我們就冷清許多
位於直角位置的櫃位總是看著2條空盪盪的走道發呆
想著員工比顧客多的百貨要是能自行決定提早打烊就好哩XD
或是來打個保齡球@@
不然來比賽小賽車好了. 衝阿!!!
我們主櫃帥哥都可以連線玩PSP了
你們覺得勒orz
(我是不覺得很帥啦,只是很多女生會跟他買東西)
而且我很識相會離他很遠,我可不想被潑硫酸= =+


很感謝各為對我很好的專櫃小姐
承蒙各位照顧了我2個月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事事順心.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