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賤兔打電話給呆風,



話筒那方傳來哽咽的聲音,讓呆風有點不知所措,



呆風:怎麼了?



小賤兔:有堂課要被當了啦~"~還是必修...



呆風:痾...為什麼@@?



小賤兔:因為跟我同一組的學姊他們報告交出去都沒跟我說...



呆風:害我被老師罵~"~



小賤兔:而且之前有要小考都沒人跟我說...我最近都在忙交接...



呆風:分組盡量不要跟不同班的比較好啦ˊˋ



小賤兔:我怎麼知道,想說那個學姊人不錯又蠻常遇到的...



呆風:就算是同班的都很麻煩了,何況不同班...



小賤兔:我覺得生氣的是,明明不是我的錯,可是老師都怪我...ㄒ.ㄒ



呆風:好嘛~不要哭了,以後分組小心一點就是了...



小賤兔:老師就說我這樣很沒責任感什麼的...



呆風:唉唷~老師都嘛這樣ˊˋ根本不知道我們相處情況...



小賤兔:而且老師又跟那個學姊比較好...



呆風:唉...參加社團是生活比較不會無聊啦,可是要忙的時候,

說真的很難兼顧,自己要想清楚...



小賤兔:嗯...我下學期要把社團都退調。



呆風:嗯~不要在難過囉!!!下午有課嗎?



小賤兔:有~滿堂...



呆風:嗯,加油!快去吃飯吧!



小賤兔:嗯,我在煮了。



呆風:好啦~休息一下吧!



小賤兔:好~掰掰~



呆風:嗯~掰掰~



唉...社團阿~學業阿~同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