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從何說起......



感情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要說別人,每個人都很會說,且說的頭頭是道,



不過,說的不外乎就那些東西...只是說的人不同...就會有所不同吧...



這...算是兵變吧!!!



上個禮拜我們不是還高高興興的去泡溫泉?



接著你說你要去墾丁,我讓你去......我錯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趟墾丁回來就什麼都變了...



病重的我在醫院燒著幾日39~40的高燒,



本看見你很開心的費盡全力跟你交談...



可妳卻再這時候跟我提分手...叫我怎麼接受...



看著正燒著高燒的我,妳怎麼忍心在此時傷我...



居然還跟我妹說:你哥好像都不太理我



之前,學妹們有跟我說你帶男生在家過夜...



我多麼的信任妳...極力的替你辯解...



如今...我真的覺得當時的我真像個白吃...



她們問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真的,連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只知道...交往前替他處理過的事情...



在她眼中...似乎...什麼都不是...



是阿!那個男的大她6歲,家有又有前,又是小有名氣的畫家...



隨便畫一幅畫少說都有10萬...



分手的原因都推到我身上,是我太幼稚,是我不夠成熟...



我能說什麼...



為了妳...我埋頭工作3天3夜,只因為腦袋一空...



不能控制的出現一推東西...也因此...我又向醫院病房報到了...





玉米哥哥,妹妹們永遠支持你><~快點好起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