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又痛了一下

本以為已經不在乎了

一會就好了吧



頓時覺得...

如今

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近一點去睡

卻輾轉難眠

還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明明就累了...

為什麼就是睡不著ˊˋ

腦海中一幕幕都是那張結婚照...



恭喜你找到婆了

有個人陪著你,真好

但是又胡亂想著...

不是要大考嗎?

為何依舊玩著遊戲...

最近

你MSN又亮了

是因為她吧!?

我不知道,不管是與否

我都沒資格過問...



你可以為了她開MSN

可以陪她

那...當初...

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



總之

是我不夠好吧

我想是的

所以

你才不要我

不是嗎?



一個人的淚

一個人的痛

一個人的夜

遺留下的...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