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說什麼今天會下雨= ="

暈倒

真是倒楣耶

我要騎車車回學校>"<

沒想到fish要晚上才回來

我也想要一起>"<

可是我家老杯又在OOXX了

想到又下雨...我還是自己回來好了ˊˋ

希望不要迷路=))





一早起來

打包~打包~~~

老杯又在那邊唸唸唸= ="

夠了沒阿

我自己會弄啦~吵死了ˋˊ

沒想到正準備出門的時候

嘩啦啦...開始下大雨

我的臉真的是→=口=|||

等一下好了...

打雷耶!?有沒有搞錯

去睡覺好了= ="





中午雨才看似小了許多

老杯又在催了 (頭痛啊)

只好把東西都套上塑膠袋ˊˋ

嘩~~~又下大雨了= =|||

(啊現在是怎樣ˋˊ)

算了~在拖下去

也是在聽他細細唸

無奈的出門去 (嘆~)





上烏日橋的時候

右眼喵到遠方有閃電耶=口=|||

(會不會打到我啊> 也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
到快官的時候
(老天!!!你跟我有仇是吧> 下起滂沱大雨...
痛死我了ˊˋ有閃電的話 打死我算了= =|||








下了快官雨都停哩

到了二水跟林內交界

停個紅燈

順便脫掉雨衣好了

不然好像"笑ㄟ"

換上了口罩

(口罩我好想你阿>Q<)

沿路一直被大車噴了整臉水ˋˊ





快到斗六的時候又下雨了= =|||

真的會暈倒

好像會越來越大耶@@"

再度停車 換上雨衣

"莊孝為"嗎!?沒雨了= ="

算了 都要到了到家在脫

過了一會

雨變大哩@@"

(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





到家了>Q<

好感動喔

我也快累死了= ="

(我的乳液沒帶到啦ˋˊ)

晚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