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隨著獅子離開了...



近中午回到了宿舍

可愛的電腦

我好想你阿><~

你終於又回來哩

真感動我不用在抱著你回家嚕^^~



提起勇氣播了通電話給你

真是緊張

可是沒接通=))

心想

你可能還在睡吧

晚一點在說好了



看似傍晚十分

又播了通電話

嗯...

依舊不通



22:30

嗯...該差不多了吧

再試一次

果然不通...



好吧

試試看爛電腦能不能跑瑪奇吧

嗯...痾...ㄟ...

果真給他有夠慢的=..=

你果然在呀



還是想知道你是想怎樣

你說你現在頭腦空空

什麼都不想去想

無法思考

我懂...畢竟這段時間的確不好熬



你說 你覺得你不適合交女朋友

你說 你前一陣子也被你媽唸

你說 現在先做好該做的事情

你說 要我先不要在為你想太多



我不懂

你到底是...

想先如現狀至你大考完

還是就這樣了



你是不要我了吧?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

你說 你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

這又是什麼意思!?



問你是否大考完就會給我答案

你說 你不知道...

我說 不給我期限難道要我像白吃一樣等下去

等到你消失...

你說 也許吧...



這又是一句傷人的話

也許這就是獅子的自私吧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讓我想到曾經對你說過了那個惡劣的獅子

他把我同學當被胎...





為什麼

忘記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需要花上愛他的時間的雙倍...



輾轉→凌晨3點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