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第一天凌晨就下起雨來

彷彿在附和著我這個風的心情



發著呆

電視螢幕裡的五光十色

什麼都沒看進去

轉眼就是凌晨2點

腦袋空空

想想也該睡了一早還得起床



躺上床

外頭的雨聲伴著我

可就是輾轉難眠

想必天明又不好受了,唉...

此時短的指針已走到了3



又是鬧鐘聲響時

出門的時候又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一到外面

靠!!!

還真給他有夠冷了

說是寒風冷刺骨一點也不為過

不知是否正如同我這個風的感覺



終於到達學校了

真是給他小感動了一下

畢竟

我的耳朵已經凍僵開始痛了起來

就在即將抵達教室時

沒想到老師已經離開...

心中吶喊著:天阿!我來幹嘛的= =!?

今天真不知道是搞笑還是倒楣= ="



討厭的冷天氣

討厭的下雨天

更討厭兩者一同

讓我一整天都飽受想砍了右手當楊過的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