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週六

本想看怪醫黑傑克的作者的番外篇

而留下

想順便逛逛好久沒逛的大夜市

室友去台中考試

沒那麼早回來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逛夜市的同學們

居然都回家了...

我選錯時間了嗎ˊˋ?





最後家裡只剩下

我跟室友的男友= =|||

本想說避免尷尬

吃泡麵算了

沒想到她男友找一起去夜市

那就一起去吧

吃個飯又沒什麼

我是不Care啦

只是很怕亂吃醋那種= =|||

還好我室友不會 (呼~)





回來之後...

才發現

第一個單獨陪我逛夜市的男生...

也可以說是第一個單獨跟我逛街的男生

居然是室友的男友

(我是後知後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