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週四

又到了回家的日子

到了車站

就去買了車票和回來的車票

誰知道售票員找了一把零錢給我

害我呆楞在那

售票員也驚覺似乎不對

馬上又重新找了錢給我

我心想

你還是少找1元給我阿= =|||

算了,1元而已




等上了火車

心中總有點不踏實

拿出了回程的車票在檢查一番

車次沒錯,站也沒錯

日期...

不會吧

2張車票都是5月11號= =|||

售票員,我真佩服你

2張車票的時間只差8分鐘


你當我是神!?


可以在8分鐘內到目的地在折返= =!?




剛好遇到車長經過


先向他詢問一下怎麼辦好了= ="


(一臉好嚴肅的車長><~)


車長說:這班車開走了,你也不能退票啦


我說:可是我上車前才買的= =|||


車長說:這票怎麼打的出來...


我心想:我也不知道= ="夠神奇了吧


於是給我服務電話先打去詢問



到站之後票蓋了證明章


到服務台去詢問


過了好一會


有把錢退給我了


好吧,算你們明事理


只是我忘了周日是母親節


買不到位了啦ˊˋ


結束這次的烏龍事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