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今天

又是一年一次的七夕

想想...對我來說

似乎沒有特別意義

這20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過

彷彿

所有的節日對我來說都一樣

越是刻意去知道

越是覺得落寞

就好比...

期望越大 失望也就越大

也好

今天一樣要工作

更感謝這次的工作是近乎12小時的百貨業

可以更讓我忽略這個"日子"





下午

亞亞說要來看我

雖然人是少的可以

大致上來說是不會影響到工作

只不過

阿姨也在,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尷尬是還好啦

只是我不喜歡沒有的事被亂說

何況

工作一天也是很累的

讓他回家休息好了





前兩天也是讓他回家休息

可今天的他似乎特別堅持!?

更讓我有些疑惑

才驚覺!!!今天好像是七夕阿@@!?

痾...

好吧~證實我才工作幾天

已經分不清楚今日是何朝明日是何夕了





不過算他厲害

找的到我們偏僻的主櫃

結果

他果然悄悄的給我一朵金沙花...

說真的是有一點點感動

畢竟...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嘛^^!

到家還真捨不得吃

因為吃掉了就不是花了很醜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