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今天是這次檔期中我的休假

本來是有想說要不要加班的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

要不要加班賺錢勒!?





沒想到亞亞已經請假請好了

變成強破休假!?

開玩笑的

有人陪我出去玩當然要放假啦^o^

我們去西門町看了鬼域

還去吃難吃的蛋蛋屋="=

一整天都耗在西門町啦~~~~~~~





好像有點冷

不過沒辦法阿ˊˋ

我也想出去玩...

可是這樣的話我會回不了家~"~

而且傍晚

我阿姨好像就催我快回家的感覺= =|||

雖然沒有特別到哪邊去

不過至少我的休假不是一個人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