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年以後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





小藍魚: 小紅魚 我"愛"你



小紅魚: 是嗎? 你會愛我多久...



小藍魚: 十年...



小紅魚: 太短了喔 ...



小藍魚: 一百年...



小紅魚: 就一百年?



小藍魚: 一千年 !



小紅魚: 呵呵 你給我發誓

這個一千年 你不能不愛我喔



小藍魚: 小藍魚 將會愛你一千年

我發誓將在這一千年裡 好好的愛你







我不求什麼下輩子

我只希望

能再等你一千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