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原訂今天一早要跟阿妹去註冊的

中午結束在一起去領錢

可是阿妹突然說他5點公司要聚餐

整個行程都打亂了啦>"<

亞亞也說可以陪我去領錢...

考慮到阿妹的經濟狀況

想想還是不要讓他來回跑浪費錢的好...

又說要去拿衣服、書包、課本...

感覺好像不能陪同耶@@!!!

現在只希望阿妹能找到人陪他打發掉下午的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

一早我就去找亞亞

而他也很OK的可以自己去註冊

沒人陪他的話就先回家嚕...





好久沒那麼早出門了=口=

一早就很順利^^~心情真好

等一下下就有公車

剛到車站就有火車

LUCKY的開始^Q^

不過一早就把亞亞叫起來真過意不去

大紅也不知道要不要緊><~



我先陪亞亞到中海去看看

沒想到卻得到令人失望的消息

他開始聯絡他同學看看要怎麼處理><~

沒想到才一會猴子就出現了@@~

真嚇了我們一跳

結果我們要決定到華夏去看看

結果居然大樓整修都找不到人ˊˋ

接著就要去領薪水嚕^O^!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路= =|||

後來,找是找到了啦...

領完薪水當然決定打到回府囉~



結果亞亞居然說想要騎FZR

猴子人也很好說可以借

不過,前提是我敢不敢坐

天阿!!!我第一次要做這麼恐怖的車

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上車"

上去之後剛開始有點怕怕的啦

下一秒是...很好!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下車"= =|||

結果我們迷路了= =|||

我們居然從中和到了永和= =|||

問了位先生才從公館回到北市



接著我們就帶著大紅跟FZR去修理

那家店的阿弟是蠻可愛的啦

不過有點小大人的感覺,好好笑

最奇怪的是

他居然要我放下包包跟飲料陪他去看卡通

小朋友的邏輯真是奇怪@@~



後來咪咪先生也被他們CALL出來了

突然說接下來要去漁人碼頭@@~

不一會要多CALL了一個人出來

阿弟超捨不得我們走的啦

都不跟我們掰掰

他以為不掰掰我們就不走了嗎@@!?

好天真呀^^!



咪咪先生居然沒去過漁人碼頭

倒是讓我們大家吃驚了一下

我們一群人騎車到了漁人碼頭

沒想到那麼悶的天氣

還看到3對新人再拍婚紗照@@~

決定在出發去淡水老街晃晃吃點東西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天色已經暗嚕ˊˋ

結果大家就各自解散啦

不過猴子FZR的聲音感覺超順的

好喜歡喔~好像賽車@@~

又跑好快

看猴子騎根本就是在塞車嘛~



到站前附近時間尚早

不過車還是得停的有點距離

因為這幾天太開心了

倒覺得很捨不得~"~

不過...

接下來到是被亞亞的舉動嚇到><~

最後我們到車站分別

我還做了很白吃的事情><"

聊到錯過一台車就算了

第2台車居然因為我走錯邊

右眼睜睜看車走掉= ="

明明到月台就有先看了車廂號碼

居然還可以走錯邊ˊˋ





終於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基隆居然下雨了= ="

到家已經快要10:30了

出乎意料的是

阿姨居然會幫我說話

說我8.9點多就回來了

好感動喔>O<~

快樂的時光又結束了

明天要回家了><~

我好想留下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