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感覺好煩,

好無奈唷ˊˋ



才剛開學就好多好煩的事情

先是3/5要考初級證券業務員

卻因為自己沒注意時間

而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去浪費報名費

說真格的,

那題目,真用心準備會過的(懊惱~)



接著

要重修統計居然又衝堂= ="

為了統計!!!只好捨棄日文了

可偏偏兒童文學也衝堂

只好去修圖書館資源利用了



我早就說要找人了吧...

看看!!!

這次又搞成這樣了

真的是滿肚子氣&極度無言&萬分無奈

(不想在說下去)



今天

有個消息= ="

說是我這學期學分數太少

要在去加修?

有沒有搞錯阿!!!

重修有修了

通識我也修了

還想怎樣ˋˊ

系上課開那麼少又都衝堂

乾我屁事阿!!!



真懷疑,

被當的少一些

到底該高興還是難過= =!?

人家學分夠,是因為當的太多重修

我學分不夠,是因為重修只剩一科



註:我今年是流年不利嗎?

怎麼一個年才剛開始就一堆麻煩事不順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