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這個月超煩的啦ˊˋ

因為報告跟專題要趕

有小組報告跟個人報告...

專題也因為上個月大家都不吭聲

拖到個月才開始動工





突然亞亞就說他這個禮拜天&禮拜一可以連休

想說突然說這樣是什麼意思@@"

(還沒回神的我)

原來是很難得可以連休

也就是說可以來找我^Q^

我就說OK的話我就留下來啊

不過他也因為太高興急著想告訴我

也還沒問過家裡

只好先讓他回家徵求同意嚕





雖然想早眼看到他

可是又怕他這樣趕很累

座夜車又比較不安全的感覺

所以決定權就交給他啦~

禮拜六亞亞上完課就做車下來嚕

到的時候也差不多12點了

到家休息後就早早睡嚕





隔天早上超早就醒了

所以我們就出去吃難得的早餐^^!

吃完亞亞又騎著車到處晃

接近中午才再度回到家

不過也因為早餐吃很飽

所以中午我們根本吃不下= ="

傍晚時分卻也不覺得餓@@!

不過還是出去吃點東西

免得太晚沒東西吃

我們去吃了幾串便宜的燒烤

(雖然便宜卻還不錯吃@@~)

又去吃了讓我們等了10分中的豆花

沒想到才這點東西

我們又飽了

所以只好回家嚕

晚上居然該死的又下雨打雷ˋˊ

讓我早早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隔天因為怕吃了早餐又吃不下午餐

所以我們索性等到中午時分才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

本來想買點燒烤

給亞亞在車上吃

可沒想到燒烤要晚上才賣ˊˋ

所以只好到市區晃晃等車來了

因為市區也沒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只好又到娃娃店報到哩

看了看轉蛋就決定轉一顆

後來又在夾了昨天夾2次都失敗的SNOOPY頭形抱枕

想說$20的大型娃娃機真的很不好夾耶

又要失敗了啦

沒想到當我們都覺得又失敗的時候

就瞄到有東西掉下洞口

哇!!!夾到哩^Q^~

接著又去了另一個娃娃店

看到了亞亞之前想夾的"膠囊"吊飾

因為這個已經很少了

所以就手癢在夾看看嚕

沒想到$10就夾到了2個*ˇ*

呵呵~連2次都這樣

只是奇怪的是我都只看到掉下一個阿@@~

難不成我眼睛脫窗啦!!!

怪怪

晃著晃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捨不得的送亞亞上車

又回到一個人的房間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