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今天早上約4:30

就被大雨聲給驚醒

哇!好大的雨

窗戶有關起來雨不會噴進來

那就繼續睡吧!

過了一會

屋頂的雨聲超大的

就好像颳颱風那樣的大雨

整桶水般的到在屋頂上

可能因為是鐵皮屋所以感覺特別大聲吧

也因此讓我完全清醒

想睡也睡不著= =

悲慘了事情就接著發生了

雨聲是有慢慢變回正常的音量...

只是相對的...

打起雷來= ="

打雷就算了

可是偏偏一直打

還越打越大聲~"~

而且還有超大的閃電

雖然窗戶已經拉上窗簾

可是閃電卻大到可以從窗簾的縫照進房間

真的是快要嚇死我了ˊˋ

此時的雷也不讓我好過

反而打起了連續好幾秒不間斷的雷聲

讓我更加害怕~"~

看了看時間將近5點

不得已只好打給亞亞求救ˊˋ

沒想到電話那頭真的傳來亞亞的聲音~~~

對我來說就像是溺水的人遇到浮木般

亞亞陪我說話

一邊安慰我

不過雨勢是變小了

可是雷聲還是不斷ˊˋ

害得驚嚇過度的我眼淚都嚇出來了

就這樣亞亞陪了我聊了差不多有1.5小時吧

此時窗外不在黑暗

雨聲、雷聲也漸漸消失

才安心的再度入睡

只是亞亞卻要去工作哩

真的超感謝亞亞的

不過也很擔心一大清早吵醒他

會讓他一天的工作會恍神或打瞌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