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邁入6月了=口=

又逢週四

又要回家了(嘆~)

財專終於進入尾聲了

該去放煙火&開香檳慶祝>///<

連著幾個禮拜都過著"爆肝"的日子

回家都被罵~"~提都不敢提

接下來就剩下畢業專題了(嘆)





因為中午沒吃的關係

上車之前買了感覺好久沒吃的

"可麗餅"到車上吃

當火車一動

我發現"我錯了"= =|||

(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

{沒事= ="我發神經了}

回來!回來!!!

因為我發現原來坐火車吃東西頭好暈喔ˊˋ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不好意思~又發作了}

到永靖的時候發現外頭的雨

根本就像不用錢的水嘛

整桶整桶的潑下來=O=|||

到員林的時候

讓我一度以為火車頂破了= ="

因為我被淋到雨了啦!!!

不~~~~~~快關門阿

不然我要被淋濕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在火車上

也可以淋雨ORZ

(因為我坐在門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