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趕專題的夜晚

不知怎地

胸口又劇痛起來...

又好一陣子沒這樣了

我的身體果然壞光了吧^^!





好痛! 好痛!

每當如此的時候

總有種為何不乾脆死一死的念頭

總要這樣偶爾來折騰我!?

反正每當想有個人在身邊



總是只有我一人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

如果是

那我真希望早點死一死

我可不像亞也那麼有毅力...





沒有什麼專長

沒有什麼身材

沒有什麼長相

像我這樣一個長的不怎樣的女生

就只能在遊戲中被人喜歡吧...

既然如此

那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