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是我家小刺刺的生日唷~

唉...

我家小刺次都這麼大了ˊˋ

我老了啦>"<

痾...說的好像我是你媽=))





小刺刺ㄟ~

真愛漂亮

今天被了雜吧= =+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送你東西ㄋㄟ><~





今天去西門町給你挑了個小金剛~

有沒有開心阿^^"

你給我好好收好它!!!

不然你給我小心點= =+

那可是我送男生禮物送最貴的ㄝ!!!

不要暗爽= ="





還有...

不要把小金剛變的跟你一樣愛漂漂= =|||


對了~忘記一件事情
我要謝謝今天陪我去西門町的人唷^^~
傳說中的大紅~
記得我的高剛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