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是可愛的小悠的生日唷^^~



可惜不能送禮物給悠ˊˋ

雖然我2/3晚上到台北了>"<





前幾日,

問了悠他的近況...

看來似乎不是很好...

但我能怎辦?

我自己都很難過了...

你會比我難過嗎?

我不太相信

因為你有遊戲就夠了...





我也傳了算是我感覺的簡訊給你了...

可你...

沒會簡訊我猜到了,

因為你說過你的手機傳不出來...

但是...

你也沒打給我...也沒開過MSN...

就這樣沒有消息,

難道是簡訊沒傳過去!?

我想這機率不高...





你是真想...

讓我這樣慢慢走掉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