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1月28

是小賤兔跟小白兔的生日唷~

先祝你們生日快樂呀^^~





今天下午老背因為阿哥的一句話突然不爽了= ="

不過這次我不覺得是阿哥的錯= ="

老背~會錯意了啦= =

一直不爽細細唸= =|||





傍晚開始,

氣氛一直很凝重= ="

天阿!我又要倒楣了ˊˋ

今年是有史以來,

我家煮最少的一次><~

真是開心= ="





晚上,

你打給我的時候我在洗澡,

唉~你真的很會選時間~ㄎ

後來...發現你有打給我

我還真有點不想回撥...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但是...

我還是撥了

只因為那是我的習慣吧...

就像是我不會隨便掛別人電話一樣道理吧...





打話通了...

還真希望,你沒接就好了

但是你接了...

三兩句話結束了,

我想這是最快的一次吧...

電話中...

你依舊是問我怎了...

怎沒上線...

一切,

都如同我想的一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