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你...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多說...





或許...

當初是我的決定錯了

還是...

你掩飾的太好?

亦或是

你變了?我變了?

不管是什麼,

都無所謂了...





只是換了一個遊戲

真的差別那麼大嗎?

大到可以改變一個人

亦或是一段感情?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以前...以前...

別在說以前了吧...

過去的

說在多都沒用

對吧...





回想

當初讓我選擇你的原因...

頓時

還真讓我說不出來...

我想了想...不可能沒有吧

最後...

我只能說

"或許"是因為有個人

讓我感覺一直陪在我身邊

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

安慰彼此的傷痛

而感動的事情

莫過於

眾人皆知的"小蝴蝶"





而如今的你

給我的感覺是...

有這個男朋友跟沒有一樣

何況距離那麼遠...

遊戲最重要了...

那我擺在哪一個角落?

回想你說過的理由

如今...

似乎一切都是藉口...

只是你沒有心要去做...

否則

都有替代的方法不是嗎?





你可曾想過

現在你撥過來的電話

聽不到關心

一句句不是問我怎沒上線

不然就是說遊戲裡面的東西...





遊戲最重要

那就讓我這樣離開吧...

一個人痛

總比兩個人痛來的好

這樣的決定...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