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天氣:傍晚車多擁擠

今天亞亞突然說想要來找我
可是芊已經找我出去走走勒ORZ
芊很大方的說不然今天要把我讓給亞XD
唉唷~
這麼見外幹嘛
一起去有什麼關係咩~
因為原本想說他家那隻也會一起去的ORZ
結果只有芊一個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為了不讓我被懷疑
還要麻煩芊多帶一頂安全帽ˊˋ


其實逢甲我也不知道怎麼逛耶= ="
3個人在逢甲街上走來走去
我看吃最多的就是我啦XD
而且我們根本不是去吃
是去喝吧= =|||
買的飲料比吃的東西還多


吃飽之後因為也不知道要往哪逛
所以芊就很刻意的把時間留給我們嚕
真是對他又感謝又抱歉=口=|||


因為好似沒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所以芊前腳離開不久
我們後腳也離開了
想說去新光三越的電影院樓層休息
就這樣在那邊休息到差不多的時間送亞回家嚕


因為真的不知道能帶亞去哪邊逛ˊˋ
還好他覺得逢甲還漫熱鬧的
不要覺得太無聊就好了><~
台中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啦!!!
快給我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