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天氣:秋天要來了

學生生涯就隨著沒有參與的畢業典禮悄悄的畫下尾聲
沒有快樂,沒有不捨,也沒有悲傷
沒有離歌,沒有祝福,亦沒有願景


這個月晚了好久才來
也許真的太多事情在煩心
隱約的壓力造成的吧...
不過連著3.4天都有痛痛的感覺卻沒來
真的是很奇怪


已經在家當了快3個月的米米了
唉...當初應該先去商務旅館工作的
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是忘了我這個人什麼沒有
就是運氣特別差ˊˋ
如今說什麼都沒用了


雖然不至於被催著要快找工作
可是總覺得一直在家就越來越懶骨頭= =|||
尤其是看著別人一個個都有了工作
就越覺得自己好似沒用的人般


亞亞9月換工作了
不過不論在哪邊...
似乎也都不太開心
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更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沒工作又在家加上亞要工作
如今要見個面的確也是難上加難了...


不用工作也懶的做家事
整天閒暇不是發呆就是玩遊戲
相反的疲憊工作的亞
除了想休息&陪我說說話根本也沒力氣玩了吧
也許就是我倆這兩極般的情況
也讓我們最近常常有些小不愉快都跟遊戲有點關聯
不過我想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總不能都推到遊戲上吧
等工作的時候也許我會累到連碰電腦都沒力氣了
何況是練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