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天氣:夏天回來了(暈)

今天禮拜5
是我媽的自強活動
因為在家當米米太無聊了
就想說出去走走

行程:
早上7點起床→8點之前上車→聽導覽小姐解說(早餐)
→前往湖口老街→亞森農園→午餐→南園→回家

因為是禮拜5的關係吧
要湖口老街才10點左右
老街空盪盪的什麼店都沒開
不免有些掃興ˊˋ

接著到農園
在車上導覽小姐還說的很不錯的感覺
只是說因為之前的颱風太嚴重了
又碰上去的時節關係
導致很多水果都看不到
不過應該會看到"水根番茄"還是什麼
誰知道到哪邊是個傻眼的景象
根本沒有人招呼我們
也沒看到什麼水根番茄
只有試吃木瓜= ="
其他自己去看不過就是一堆盆栽ORZ

午餐倒是還OK
只是覺得菜好像少到不夠吃

接著到南園
誰知道遊覽車不能進去= =
要走路下去入園
還漫長的就是了
不過...去是下坡漫陡的ORZ
想到回程...是否會走到吐血ˊˋ

下午1.2點是太陽最烈的時候
好熱阿
除了熱還是熱
還有黑金剛><"
重點是我以前去過了ORZ

其實裡面也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地大
弄很多草皮&古老木式建築
就很懷舊
可以看到以前的木製房屋真的很細緻
很棒~很了不起

時間到了要爬好漢波了ORZ
好累阿腳要斷了= ="
好啦~我承認是我沒運動的關係~"~
中途休息一下在繼續是還OK啦
終於...
爬上來了><~
回程可能因為好漢坡讓大家累壞了
所以幾乎可以說是睡一片吧XD
回到家差不多是6點左右
還好我家不遠
不然可能7.8點到家還要準備晚餐= =|||

P.S.有拍幾張照片,有時間在傳上相簿吧!
今天只有一個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