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天氣:夏天又回來了

最近發現了一些報導蠻實用或是新奇的
就把他們放進來收藏哩
不過因為目前仍是米米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記載
導致我的部落格好像被報導給淹沒了
(鳩佔雀巢XD)


今天去辦護照
結果居然要用身分證規格的"超"大頭照
害我又飛車回家拿
真是無言
又沒說清楚ORZ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米米勒~"~
雖然『米米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XD』
我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囧
在找不到工作10月中
就當打工族好了=口=|||


2007/09/12
天氣:見光死

今天晚上剛好小法師可以是學「能源外套」
先開鐵去買1克拉
接著就走去吉分學
回中的途中就無聊打打蟲蛹+波利
沒想到我有幸運的一天
雖然沒到非常幸運
不過有LUCKY對我來說就很難得了
我打到了"青蘋果"&"洞鐵頓"
真是開心阿^O^
迫不及待想快跟亞亞分享我的喜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