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天氣:有點炎熱

今天亞說要帶著薪水來揮霍@@!
因為臨時有事情車被我爸騎走
所以只好讓亞等我一會ˊˋ
誰隻到我拿到車馬上衝去
卻看不到他
嚇死我了
還以為他搞丟了= =|||
結果他以為要等很久就自己給我亂走ˋˊ

因為以為吃飯沒這麼早開
所以就先去中友逛逛
吹吹冷氣^^
結果我們被玩具吸引= =
一逛逛太久忘了時間
1點才回到一中街
馬上就衝去看有沒有位子
誰知道果然大客滿ˊˋ

店員說可以先登記要等40分~1小時
反正我們不餓就先去逛逛好了
一眨眼已經快1小時了怎麼都沒電話
所以乾脆在回去看看囉
誰知道前面還有3.4組人在等ORZ
事到如今只好等囉~

反正也是沒事乾脆先決定要吃什麼吧XD
一邊在櫃檯等一邊看著菜單
決定好不久我們也有位子了
吃完也快3點了ORZ
因為也飽了不想在那耗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不吃甜點
直接離開
(因為還有人在等,員工很忙不知道多久才會送來)

我們又到"M"去待到5點多
覺得去買晚餐&回家
因為太晚吃午餐了
所以也不是很餓
亞想要吃燒賣&大腸包小腸
所以我就順便也買了個大腸包小腸回家吃

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