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天氣:大太陽


今天是國慶日好大的太陽
可憐的阿兵哥要去總統府跳傘給阿扁看= =|||
因為原本禮拜天要提前先幫亞亞慶生的
結果可惡的颱風要入夜才走
害亞亞不能來ˊˋ
只好等今天慶祝囉
可是我什麼禮物都沒買~"~
都是亞亞體諒我現在是米米不給我破費ˊˋ
可是一年只有一次生日耶><"

一開始先經過了一中的萊薾富
亞亞說他朋友給他8張貼好的券
要去換"我們這一家"
說什麼台北的換光了
先登記也要先登記的先選
感覺好濫喔
所以就進去看看囉
結果可以換耶~
還可以自己選超好的
都選完正再找第八隻"橘子"
也很幸運的翻完整盒拿到僅剩的一隻XD
LUCKY^^~
亞亞超HAPPY的
開心就好
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吧^^
我餓了ORZ

今天我們決定要去小熊屋吃飯飯
我要開發新菜單=))
感覺漫可愛的耶@@~
還有雙人座喔~XD
感覺還不錯
人也好多喔
都要坐滿了呢!
連廁所也很有設計感@@~
我們吃了很久
其實是人多餐送的也慢XD

吃飽我們去M休息
之後又到一中去覓食
在娃娃店發現了
變形金剛球鞋版@@!?
哇~好像很好玩ㄋㄟ
當然亞也很想要
所以~嘿嘿~我可以夾哩^O^
就在我花了13個10摳之後
我放棄了= ="
也氣死了
因為好運用光了><"
有2次都應該會成功的
結果就硬是給我跑去角落搞自閉ˋˊ
而且很機車的是我正要夾的時候
還有一個小孩子過來炫燿他有= =|||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還不是都是父母花300摳買給他的
我就不相信他用夾的
呿!!!

因為好像要變天了
又花了很多錢
我們只好黯然的離開
送亞去座車
然後飛車回家
OH~
不是飛車是乖乖的騎車回家

尋找下一個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