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工作終於結束囉^O^~

今天亞亞又為了要帶我去玩

把他這個月最後一天假請掉了啦>"<

都還沒到月中...

這樣之後有事情要怎麼半ˊˋ

真是過意不去><~





可以出去玩好開心唷^^~

可是...

三颱籠罩昨天雨很大耶= ="

今天真的可以去玩嗎>
如果下雨哪都不能去

他的假不是浪費了ˊˋ





一早出門先到了站前去繳手機費

還好~不多^^"

之後便討論著要不要前往預定行程

---白沙灣---

目前一邊是晴空萬里

另一頭卻是烏雲密佈

於是...決定先出發在說=))





前方天氣似乎很不錯

原本還想說不好的話就到淡水就好了

不過路途還真給他有點遠@@"

到了白沙灣

我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啊!!!為什麼沙子不是白的~~~~~~~~~~

因為颱風天也不能碰水

於是我們又繼續往下騎

尋找午餐地點

沿途還看到遠方有風力發電的5大隻"電扇"

直至一間位於加油站旁的小餐館

決定停留在那解決我的們午餐

真的很讚耶>0<~

入口佈景超討人喜愛

在進去些中間格出一間房

裡面有冷氣,桌子還是透明可見貝殼

坐外頭臨海,可欣賞海景

食物不錯價位也中等

有機會超想在去的>///<







上餐的時候還很搞笑

原本我把帳單藏起來

卻被亞亞發現拿了過去><~

阿姨上餐想看帳單發現居然不見了

-------------------------------------

阿姨:帳單勒?

我:(指前方)被他藏起來了

亞亞:(拿出帳單給阿姨,接著做勢要搶回帳單)

我:你想幹嘛

阿姨:(看了一下)你們要看誰先搶到喔

我:阿姨,給我不要給他

亞亞:不行啦

***阿姨把帳單給了亞亞ˊˋ***

我:阿姨~你都幫他不幫我>"<

阿姨:我是幫你耶!等等你們去吃東西在給你付嘛~





要離開時下起了小雨

時間關係我們穿著雨衣

返回台北西門町

可能因為剛吃飽的關係

突然好睏阿><~

到西門町後又看了場電影

在到站前去吃了點東西

結束一天開心又累人的旅程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方式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