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打工結束本想多呆幾天

因為實在太自由啦

好似在學校一般

可惜家中電話催我回家ˊˋ

今天跟阿妹去漫畫展





因為颱風天

所以中午才出門

到世貿已經2.3點了

不過還人擠人= ="

真是無言

沒什麼可以買的

因為東西實在貴的可以

又加上本來就很少有東西吸引我





因為搶不到海報倒是氣到有點想罵髒話= ="

沒辦法有人實在是太機車了

後來到"木棉花"情況還是一樣阿

真希望亞亞在>"<就可以幫我們搶哩XD

後來的獎品還是為了阿妹

上去跟主持人玩安全之吻= ="

(喂~~~~~~別想太多好咩 是女的啦~)

4.5點我已經快要餓死了

外頭居然還給我下起滂沱大雨

只好去華納裡頭吃東西

可明明就很餓的我

卻...吃了快一半就吃不下了

哀嚎:超希望亞亞在的啦>"<我不要蓋房子~"~亞亞幫我吃...

阿妹無言的看著我

還叫我打包快遞給亞亞= =|||





最後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要回家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