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昨天終於把牙齒裝好啦^O^

本來想昨天就北上的

可是家裡一定不答應的啦ˊˋ

只好拖到今天囉





原本阿妹為了我請假要接我回家的

可是...

亞亞突然又說他朋友要開車帶我們出去

吼唷~好為難喔>"<

我不能因為亞亞就不理阿妹阿ˊˋ

阿妹是因為我早就請好假了...

可是又不能帶阿妹去ˊˋ

因為他朋友我都不認識了

何況阿妹

這樣他朋友尷尬阿妹也很尷尬吧><"

後來說好

阿妹能找到77陪他

至於傍晚那個時候在去找他同學

總算讓我不那麼愧疚...





亞亞他朋友開CRV

第一次坐CRV覺得裡面還蠻大的嘛@@"

而且有種被接送的感覺好窩心>///<

我們先去了西門町休息

在去光武陪亞亞分發

不過很可惜沒分到期望的學校ˊˋ

我們都好擔心亞亞~"~

可能因為我在亞亞才裝的不是很要緊吧...

如果是的話

他朋友應該是最感到鬆口氣的了

接著我們又往陽明山去馬槽橋

那邊空氣很不錯^Q^

也有好多人在那邊休息

接著又去文化看夜景

哇!!!那邊的夜景真的很不錯

超大的~還可以看到101.站前

真的好棒阿~

這2個地方都可以讓身心開闊

不過晚上的陽明山真塞

好險不嚴重><~

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吧= =|||





P.S.又完成一篇亞亞日記嚕^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