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今天校運會因為在禮拜六

又都超無聊的

班上一定不會有人去的啦!!!

本來超想回家的

沒辦法ˊˋ每個禮拜都要回家= ="

雖然說回家也沒幹嘛啦

只是留下來雖然比較自由

可是也沒做什麼

蠻無聊的= ="

不過亞亞明天禮拜天居然可以休假><~

說要來陪我^///^

所以就留下來嚕^^~





今天亞亞早上就座車來找我哩^^~

不過還是不知道他今天的課...

不去上真的不要緊嗎???


到的時候已經快1點嚕

就先回家放東西

休息一下再去吃午餐

不過我們不小心太晚出去吃了

店家都已經休息了ˊˋ

害我們只能餓著肚子在街上晃= =|||

想說亞亞想看看我們學校

索性就往學校方向前進吧!!!





不過因為蠻晚了

所以園遊會也收的差不多了XD

我們只好又騎車前往市區

買了點小東西性質的食物

這時手機響了起來

沒想到是同學想找我們一起去看二輪片

想想反正沒沒什麼事情

二輪片又不貴

就一起去吧^^!





拎著剛買的食物到了二輪片樓下等著其他人

先看了"我的超人女友"之後感覺是...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

接著第二部是"飛機上有蛇"

單看片名感覺好像不怎麼好看

就一架飛機上的人被蛇咬死能有什麼好看哩

一開始我們是這樣想的...

不過看了一會感覺還OK啦

不過也因為那些蛇太真實了

太有臨場感了...

所以感覺好噁心喔~"~

我都要反胃了

而且很奇怪

那些蛇盡咬些奇怪的地方= ="

比方說是男生的生殖器、女生的胸部、眼珠子...

之類的怪地方= =|||

蛇開始咬人不久我就覺得很反胃不敢看了

一直聽到慘叫聲

倒是亞亞看的很開心

直說拍的不錯





看完也差不多要8點了吧

我們就去大夜市逛逛

順便買些小東西吃

逛完回到家也近11點了

洗洗就休息嚕~





隔天帶亞亞去吃蓋飯

沒想到他就這樣愛上蓋飯哩

沒辦法

東西便宜又不至於吃不飽^^!

接著就送他回家嚕><~





話說...

你可是第一個在我房裡過夜的男生唷~

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