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星期五

18號禮拜一就開學囉~

這次學校比較晚放假卻這麼早開學= ="

話雖這樣說

不過開學也好啦

不然在家沒事做也快瘋了

至少一個人自由自在點^Q^





沒想到亞亞是夜校還早我一個禮拜開學= ="

夜校不是都比較慢嗎???怪怪

不過他還是來幫我整理東西^^~

我果然像神經病!!!夠衝

大學4年一年住一個地方=))





大約傍晚時分

到車站帶亞亞到我的"新屋"

因為東西都暫時堆在客廳

所以客廳看起來彷彿是個大垃圾場= ="

不知道是天氣太悶還是怎了

弄了一會我的頭又開始隱隱約約暈暈痛痛的ˊˋ

亞亞察覺我不是很舒服

就叫我在房間休息就好

剩下的他來幫我弄就行了

可是,還很多東西耶ˊˋ

而且...還要搬到3樓= ="

向來有什麼事情都自己來的我

當然想繼續慢慢搬"我的"東西

只是沒想到亞亞也很堅持ˊˋ

所以只好達成我在客廳休息

直到他幫我搬到最後在一起上樓

不過也因為他的堅持的貼心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個

才是男朋友的感覺吧^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